Sunday, May 27, 2007

你害怕失去多少?

是否感慨过:是不是就这样过你的人生?你的人生就只有这样吗?真的是你要过的人生吗?

我们没法创造自己的机遇。机遇是上帝赐予的。然而,当机遇来临,你曾否好好地把握?人生所走的每一步,好像都是上天已经安排好的了。我们能够做到的,只是在机遇降临时,好好的努力。当你努力,更好的机遇才会出现。

舍弃从来也比拥有更难。有多少人能够舍弃现在的生活而去追求自己心里想要的东西?如果在发现选择错误之后可以回头,那么,许多人都会一往直前。然而,人生的困难正是我们往往没法回头。所以,那一刻的抉择变得非常重要。而每一个抉择,都是贪婪与恐惧的平衡。你想得到些什么?你又害怕失去多少?

11 comments:

新怡 said...

當你擁有一樣東西時,害怕失去的悲哀其實已經在你心理了。

但不能因害怕失去而不敢擁有,很矛盾 !

christine said...

新怡:人生。。。

Anonymous said...

当你越想拥有一样事情,你就更怕会有失去的那一天啊!人生就是这样,所以我们都学会了珍惜。

Anonymous said...

害怕不能拥有! 拥有又怕接受! 接受又怕失去!
失去又怕。。。。。这就是人生???

Jade ^__^

renee said...

chirstine,
拥有过就要学会珍惜,很多人连拥有都还没到达,就已经要放弃了。

christine said...

ah jade:是吧?自己都不懂。。。矛盾。。。

阿呆,renee:我。。。珍惜我所拥有的。

Anonymous said...

Christine,
人生就是那么的矛盾!

renee,
我想在你那留言, 可以吗?
请回复我!
谢谢!

Jade ^__^

夏娃 said...

要放下拥有的一切,谈何容易?

Anonymous said...

renee,
sorry, 我还是不能在你那留言。
因为那show :"This blog does not allow anonymous comments".
我该怎样做呢?
你是否应该open给我先啊?

Christine,
Sorry, 借你的地方通话!Thank you!

Jade ^__^

renee said...

Ahjade,
我想你应该用回你的blogger吧!
不要用anonymous.

christine said...

夏娃:人有时就是很执著。

Ah Jade;没关系,我想你需要在google开个户口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