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4, 2007

脸皮变厚了

我不是一个好学生,因我不是一个不耻下问的人。往往遇到不明白的,我也不会众目睽睽地跑去问人。因我很懒,加上脸皮薄。

因工作关系,最近marketing的功夫变强了。情势所逼,以前不喜欢servicing,现在得加厚脸皮,再凭三寸不烂之舌去执行任务。

一位朋友花了将近两年的时间游说我加入他的行业。每次我听后都一笑之置,因我觉得自己做不来,没这样的潜能,加上脸皮薄,口才不好,所以都不为所动。最近他又拼命地说服我,因他看到我有点软化的现象了。而我,也正考虑是否要加入了。如是真的,我想他会觉得很有成就感吧!终于说得动我了。我想他的事业也会更上一层楼了,口才了得嘛!

亲戚邻居叫吃饭,也脸皮厚厚地ci餐。都不会觉得不好意思,真是的!

对于某人,脸皮更加厚了。大胆地释放情绪,因压抑在心里很重。不过还没大胆到面对面的说! 用讲的还不敢,只好用文字代替咯!

我想迟点脸皮可能会练到像墙一样厚的。应该。。。觉得。。。

4 comments:

密欧 said...

认识了他后,脸皮也变得更厚了。

不止一次对他说,after knowing you, i had become very thick skinned....

他总是一笑置之,不把我的话放在心上。

christine said...

密欧:他也是一样,更衰的是,他是不会给任何反应的。但我还是傻傻的一而再再而三地。。。唉。。。

Anonymous said...

怎么把自己说得那么难听?!
应该是变得更主动, 更会自我争取吧!

Jade ^__^

christine said...

不敢只因胆小。用文字说了,换来的是沉默。说再多也无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