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5, 2007

唱给自己听的歌

每次去唱K的必选歌曲。

我要快乐-张惠妹

“...................我并不是天生爱寂寞 却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给我 我还是一无所有
我要快乐 我要能睡得安稳
有些人 不抱了才温暖 离开了 才不恨我 早应该割舍
我要快乐 哪怕笑得再大声
心不是热的 全都是假的
只有眼泪是真的 (我得决定是对的〕...................”

最近-李圣杰
"..................你想要的 我却不能够给你我全部
我能给的 却又不是你想要拥有的
我们不适合 也不想认输
好几次我们抱着彼此都是想要哭
你常解释这样的一切都只是开始
我觉得是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结束
不想再约束 不要再痛苦
下一次会有更好的情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