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07

我没哭

知道答案的那一刻,心情很平静,比我想象中还要平静。
我很乖,很“生性”,因我没哭。
只因告诉过自己我不要哭,不能哭。。。
哭。。。只会显示我的脆弱。
可能自小生长的环境,自从妈妈得癌症后,
我更加不容许自己哭。。。
在人前,我永远挂着笑容。。。
开怀的笑,苦笑,什么笑都好。。。
甚至好友都不曾看过我哭。。。
如我对着好友哭的话,想必会被我吓到。。。
至亲的妈妈去世时,好友们都怕我太过压抑自己而倒下,很担心我。。。
曾经的我以为没有人可令到我流泪,除了我妈。。。
但我错了。。。
曾哭到不像样只有三次,简直是哭到像水喉头开猛了水。。。
第一次哭是妈妈去世时。。。
第二次是因为他。。。
第三次是好友的一句话:有时放弃并不是最坏的事。。。
不懂为什么,看到了这句话,眼泪就流个不停了。。。
那次过后,我就告诉自己我不要在为他哭了。。。
那是最后的一次为他哭。。。
所以这次我没哭。。。

2 comments:

renee said...

没有了他,你还有我们这群朋友,家人。
我们会支持你捱下去的。

christine said...

谢谢,我会好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