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 2007

我还好

我心痛吗?没有。。。很早以前就痛过了。
密欧说:同一个人,是没法给你相同的痛苦的。当他重复地伤害你,那个伤口已经习惯了,感觉已经麻木了,无论在给他伤害多少次,也远远不如第一次受的伤那么痛了。

自欺欺人?是的。
新怡说:当你在等待答案的期间,其实你心中早已有结论了。
一直以来,都耿耿于怀他由始此终的默不作声,不再沉默的他帮我解开了心中的结。。。
所以心比想象中还要平静。

恨他吗?没有。。。我们还是好朋友。甚至感觉上比以前畅谈了许多。说会一直支持着我。。。 你们一定认为我很无用,很心软,很傻。。。没办法,我就是“牛皮灯笼”一个,是很傻。。。
renee说:别人以为你只是拥有痛苦时,你一定有有同样的快乐。不然你不会一直守护下去。
是的,此刻的我是快乐的。

不能在一起,并不是因为第三者。他觉得他不能给我所要拥有的,觉得我应该找个比他更好的。他不想毁了我。是吗?他不是我?他怎能帮我决定呢?一切可能我和他相遇在不对的时间吧。被爱过,已满足了。只因珍惜所拥有过的。。。

2 comments:

renee said...

快乐就好,永远的祝福。。。

christine said...

renee: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