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8, 2007

吓得我心脏病都发作了!

TOK TOK。。。TOK TOK。。。

“请问找谁?”

“你的车被人弄花了!”

“我的车?”

“你的车是MYVI 吗?”

吓到弹起来了,火箭速冲去拿车锁匙,看个究竟。

“哪里?哪里?是谁弄花我的车?”

“那个菜鸟一定是KOPI LICENSE啦! ”两个女孩忙着讨论着。

“哪里?在哪里?”紧张的我正要跑向我的车时。。。

那两个女孩说到:“你的车(香槟色)不是在那边吗?可怜哦,新车耶!被HAI 到这么花!”

我一看,松了一口气:“不是,不是我的车。我的车在这,苹果青色的。”

“哦,对不起。我们还以为是你的车。”

p.s: 下次别再有这情形发生了啦!不然心脏多强都好,也会被吓到停止!听到第一个反应:死啦,没钱的时候又让我破财!这次破产了!我的车又花了,铁定心痛死我了!破产更心痛!

2 comments:

renee said...

Don't worry. Maybe they just want to attack your heart and make sure they are healthy only.

christine said...

renee: luckly my heart strong eno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