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8, 2007

败家回来了

赶上最后一天, 去了一趟在KLCC举行的海外书展。人山人海,各种各样的书籍看了令人眼花缭乱,从HALL1-HALL5足足花了四小时才走完。血拼了一番,还没开始走街,脚已酸了。



××××××××××××××××××××××××××××××

第二天,约了renee走街。已经很久没有真真的花钱shopping了。走了一整天,东西买了,钱也差不多败光了。

××××××××××××××××××××××××××××××

第二天,去saloon弄了个新look,染一头亮丽的发色,人看起来也精神点了,不再那么“惨”了。晚上,和renee,她hubby,妹妹和表哥去kepong的一间超级出名的店吃螃蟹。因严重塞车,从 jalan ipoh 到 pandan indah 足足花了整三小时,(可以回到怡保了!〕去到kepong时,已经差不多饿昏了。大饱一顿,感觉真爽!

《我的最爱》



“咸蛋螃蟹” “甜酸螃蟹”

××××××××××××××××××××××××××××××

第三天,又走了整天的街,朋友虽然很忙,也赶来meet我。才谈了那一下,又匆匆地走了。只因只想看看我,担心我。朋友,谢谢你。也要谢谢renee舍她老公陪我吃喝玩乐。
晚上去看Pirates of the Caribbeans 3。钱包里的钱已被我败光了。

收拾好心情,重新回到工作岗位了。败家的感觉超爽!后果呢。。。破产了! :(

2 comments:

renee said...

me too, soonly bancrupt liao...
:(

christine said...

renee:hahaaaa...at least u richer than m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