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30, 2007

选择

哇,Transformers超好看!还没看的朋友赶快去看!绝无冷场,刺激,惊险,也有感人和搞笑的场面。Bumblebee,optimus prime超赞!男女主角还好,不过我比较喜欢那个capten,帅!所幸他最后都安全回家和妻子女儿团聚。它是我从小喜欢看的其中一部卡通。

戏里强调的:“每个人,都有选择的权利。”,“人不可貌相”。

日常生活中,我们每一天,每一分钟,每秒中,时时刻刻都在做选择。难道不是吗?一天三餐得选吃什么,shopping同时看中几样东西得做选择(买完会严重超支嘛!),升学得选科系和学校,工作得选要做那种人。。。

只有自己有权选择自己所想要的,别人的选择未必是你想要的。但无可奈何,虽不想,也得尊重。自己得选择要过怎样的人生,怎样的生活。好与否,那是自己的选择。

他说不希望有任何障碍出现影响他的成功,他认为还没达到他所想要的成就,他希望在他的人生旅途中可画下一个完美的句点,所以最终他做了选择。他说即使这选择会令他失去某些重要的东西,但他无悔。既然这是他的选择,我,尊重。但。。。难道我对他来说就是一个障碍吗??

p.s : 对不起,头疯又发作了。

7 comments:

chengsun said...

奇怪, 最近很多电影都和选择有关.

christine said...

喔。。。是吗?还有哪部戏?

Anonymous said...

@christine

the movies are pirated of caribbean and fantasy four .

christine said...

piggy: oOooo..i oso not realize...fantastic 4 still not yet watch... welcome!!

Anonymous said...

呜呜!我还没看咧!工作太忙了。

哈哈!我是蓝狮,我来踩场的。
以后我会常来”光顾”你的场。
欢迎你加入部落格世界,加油噢!

christine said...

blue_leo82:蓝狮,欢迎“踩场”!!

chengsun said...

sorry, 忘了来答, 选择, 除了transformer, fantastic 4 也是, 还有忘记了其他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