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07

活该

我现在正在改着做夜猫的习惯,尝试令自己要两点之前就得入睡。老了,不太能熬夜了。前两天头才痛到要死,可能因为一连几天都迟睡早醒,从起身那一刻就没停过直到晚,再好的身体机能也会有抗议罢工的一天。
岁数已经可以进位朝三十迈进了,再不保养,~~~~不敢想像!

以前晚上喝咖啡或茶,对我都没有什么影响,照样可以倒头就睡。
不懂是否是年纪大了的关系,现在喝了,像是喝了兴奋剂一样,很难入睡。
死。。。刚饮茶灌水回来没多久,茶竟喝了两大壶!两点十五分了,现在的我还鬼死甘精神!明天铁定会行尸走肉,游魂!头,又开始痛了~~

5 comments:

khengsiong said...

For me, it is not just coffee and tea. Even late night use of computer can make me sleepless.

So now I try not to use computer at least half an hour before going to bed...

renee said...

我也中了像你一样的病--夜猫症。。。
无奈。。

Wois said...

人体排毒是在一点的时候。
一点之前不睡,你身体的毒会累计成病

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christine said...

kheng siong: me too...if got online chatting wit fren...even tired oso feel not sleepy ord.

renee: 现在还好。将近开学时就得把时间调回来哦!不然你会很惨!

wois: 嗯。。。知道了,谢谢。但往往早睡却无睡意。通常都会等累到不行了,一上床就可睡着那种。

Anonymous said...

hello~~

我也想你一样。。有夜猫症。。即使我在1点多喝咖啡或茶。。也能倒头大睡。。如果有电视剧看。。我至少能看到3点。。呵呵。。如果玩电脑也是一样能玩到很夜。。 即使明天有上学。。至少也要12才去睡觉。。呵呵!!

好好照顾身体咯!!

~yi l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