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7, 2007

惊喜

谢谢你的温馨白果薏米糖水.
因我说了:最近皮肤变干了,孤苦寡人,少喝汤水就酱了.

润一润,皮肤都润了.^-^

7 comments:

Wois said...

我每天都喝,怎么没看我的皮肤很好?

chengsun said...

我也要!

renee said...

是吗?那我不用买护肤品了.

Anonymous said...

just 4 u....

khengsiong said...

Is it because of 糖水, or is it because of 温馨?

Jing said...

你好幸福吶~+.+

christine said...

wois: 那要看你是用怎样的心情喝。

chengsun: 好,下次请你喝!(×-×)

renee: 即可省钱又可保养,一举两得!

enony: thanks!

khengsiong: both oso got!

jing: 感谢朋友的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