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6, 2007

穿起龍袍不像太子

女生A坐在一旁和朋友閑聊。

A﹕我看你好像每次來都穿不一樣的衣服﹐你很喜歡shopping買衣服的﹖
﹕還好啦﹗
A﹕你通常在哪買衣服多﹖
﹕通常在怡保咯﹗有時會去kl shopping。
A﹕哼﹐我一定會去kl 買衣服的。只有kl的衣服適合我﹗我絕對不會在怡保買衣服的﹗cheap都死﹗

這麼瞧不起自己的家鄉﹐搬去kl住不就好了。在那大事宣揚﹐只有她會去kl買衣服嗎﹖是正貨﹖名牌﹖那就很“巴閉”﹖穿的品味也不見得好﹐穿起龍袍不像太子﹗
起初我還以為她看起來應該有二十七八歲﹐真實年齡才有二十一歲﹗
(不是樣子老成﹐而是裝扮)
現在的liang妹持着有幾分錢﹐去過哪兒哪兒就以為很了不起﹗
如果我在場一定會說﹕kl的衣服我都不買呢﹗我的衣服都在新加坡﹑外國買回來的。
吹水吧了嘛﹗容易過吃飯﹗

9 comments:

新怡 said...

說的好!
這樣的人,搬去KL住吧!

Jing said...

抱歉哦,这几天没上来。嘻~
哇~怎么那么炫耀啊!
对,既然那么爱买kl衣,搬去kl住吧。哈哈哈!

Invisible said...

他干吗酱好恋?顶不顺...

renee said...

kl衣服是吗?我一柜都是,要看吗?
如果全部是名牌,件件都上千的才说话吧!

christine said...

新怡:这种人以为只有她才出过"省城",我们这些是"大乡里"!哼!

jing: 幸亏我没被她"晒"到!

invisible: 顶不顺咧!偏偏就有这种人!

renee: 看她一身衣着,像次货多过名牌!

khengsiong said...

Ya... I also see some young gals apply to much make-up, end up looking older than they actually are...

christine said...

kheng siong: if like that, old faster than original.

Wois said...

现在的年轻人买东西好像喝水这样容易,都不用想的,还要炫耀。

唉!我来自穷人家,买的时候三思而后行。

christine said...

wois: 我也是。现在买东西时得看那东西用的frequency高是否我才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