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8, 2007

快了,快了

今晚出席了亲戚的结婚晚宴。
都知煮食的餐具多多少少都会有点不干净,可是这家酒楼的餐具就超级不干净!餐具还留有污迹,抹一抹碟子,黑色的!恐怖!水杯还没来得及擦干净就被阿婶拿去倒饮料了!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大菌吃小菌吧!

每次见一堆的亲戚,看见了我,逃不开的一定被他们‘关心’。。。有男朋友了吗?老大不小了,还不快快找个男朋友结婚???我一致微笑带过:我有男朋友的话一定会‘通知’你们的。(结婚的时候不就看到咯!)你们得耐心地等吧。。。

其实你们下次再见我时,可以尝试问我其他问题关心我的。比如:你工作的怎样啊?等等其他问题。。。不过我知道你们问问下最终都还是会问回老问题的。下次我会选择酱回答你们:嗯。。。就快了。

11 comments:

renee said...

下次你可以说:“我是lesbian。”

kai said...

拜托,千万别说是"LES"的!
要不然等下有人想介绍"好耶"给你认识时,可不就"走宝"了?
哈哈!

答"就快了"更惨!
更多问题陆续泳埋过来。。。几时啊?对方的工作啊?年龄啊? 几时带他出来给我们帮帮眼啊? 等等等等。。。

ka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木子 said...

这个问题,到了某个年龄,一定会被关照到的,呵呵~!

而若到了某个年龄仍是孤家寡人的话,人家就误以为你是G或L....

你说,若真要个个回应,我们岂不是“好唔得闲”

khengsiong said...

The people are naive to think that "if we want it, we can get it."

I can think of three other bloggers with similar stories, LOL...

Anonymous said...

我也不明﹐ 點解每次去結婚晚宴時﹐ 長輩們都會問同一個問題﹐ 難道他們真的那麼擔心我有沒有人要﹐ 還是他們很多錢﹐ 很愛喝喜酒﹖﹗
所以﹐ 可能的話﹐ 我都會盡量少出席這累宴會。 免得煩﹗ 唉。。。。。。。。

Jade ^__^

christine said...

renee: 恐怕不用半茶匙的时间,就全部人都会知道这件头条!!

kai: 想想不答最好!

木子:被问到都闲。干脆都不睬不答就好~~

khengsiong: 他们就不会想到‘你要人家却不要!’

ah jade: 我也想能避则避,奈何却不能。我得做代表=-=

Wois said...

aunties听到“快了”会特别地兴奋,过后他们就会叽叽喳喳个不停。


委屈你了。

christine said...

wois: 还没试过酱讲,等试了看看aunties,姨妈姑姐,三姑六婆是否是酱的反应才告诉你。*-*

Anonymous said...

慘~﹗ 明天我會出席朋友的滿月酒﹐ 肯定又會被問一大堆問題了。。。。死。。。。。。。*__*@#$%^&*

Jade ^__^

christine said...

ah jade: 要不要我过两招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