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3, 2007

她说:你要常笑,因你笑起来的时候很美。
听后笑得更大声,
不是被赞美才笑,
而是觉得这句话很好笑!
她还说:要自然的笑,开怀的笑才是最美的。就好像你对着我们,熟人笑的时候就perfect!!
她还说:你时常就一副冷冷的,敷衍的笑是不可以的。那会吓跑人的
有事没事都在笑,那是傻笑好不好?
不过呢。。。如果这句话是出自男生口中的话。。。
呵呵呵。。。我会。。。
暗爽咯!不然还有什么。。。哈哈!


12 comments:

renee said...

咕唧咕唧,笑一下咯!

khengsiong said...

If you are sad, how to 自然的笑???

kai said...

因为"笑"而被一个人爱上?
那我不能用这一招了,
因为我一定"肥佬"的!

哈哈!

Anonymous said...

hey...i never bluff u 1!!when u smiles happily really really very nice!!

christine said...

renee: 呵呵~

khengsiong: 那时应该是苦笑。

kai: 为什么会‘肥佬’?

fren: u oso..

Anonymous said...

我怕我的笑容电到不该电到的人!也怕吓倒想点的人! 哈哈哈。。。。

Jade ^__^

木子 said...

我想,你应该有着天使般甜美的笑容吧~!

那请你多多益笑咯,可以造福人群呢~何乐不为~!

christine said...

ah jade: 没关系,他们要被电就电死他们好了。这样才显得你有魅力嘛!!呵呵

木子:个人觉得我绝对没有天使般甜美的笑容~!抑或只是大笑姑婆一个而已。:P

Jing said...

我也常笑~哈哈!
健康的哦~

christine said...

jing: 是滴!可以帮脸部做运动,瘦脸。。。一举两得!

Jing said...

呵呵!最怕笑到脸抽筋~哈哈

Anonymous said...

Christine,
如果电到痴痴呆呆, 未死? 哈哈哈。。。。

Jade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