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5, 2007

无聊的你,
今天终于见识到我们的实力了吧!
昨天下午才告知我们要实行的事,要我们立刻就得为我们部分想个idea,今天就得提交给你。
建议大家把所做的联合在一起,省事省力又省时,你却支支吾吾地不肯告知你们的 idea,怕死我们会偷你的idea酱。那就算了咯,我们不稀罕。
东西,我们做出来了。 解说一遍后,看到你讶异的脸孔真好笑。讶异的你还说想不到我们两个平时看起来癫癫废废,做起事来其实有两下子料。
反看你自己的人却做不到像样的东西给你。

我们平时虽癫癫废废酱,先生,玩的时候就应该放下心情放松地去玩,难道玩的时候要拘谨,像你酱一板一眼才叫好?做事的时候就会是做事的时候。我们的“料”一下子show完给你看到就没意思了。

你是有料的话,何必收收藏藏怕别人知道?很多时候我们纯属只想大家彼此分享意见吧了。并不是想要偷你的idea。问多你几句,你就说:做么?想要学啊?给学费吧!我就教你。你直说很烦,都不知的怎样准备什么东西。怎么都不问我们?我们有的是这方面的经验。
不懂你今天当我们用回这句你平时讲给我们听的话讲会给你听,感觉怎样?我的感觉就超爽!

6 comments:

Jing said...

爽死你啦~哇哈哈
因该对他加上一句:有眼不识泰山!

Anonymous said...

我也遇到酱的人, 要放手, 又不大大方方的, 怕死我爬过他的头, 感觉他想“跣”我一获。
唉。。。。怕什么你是老臣子, 我有没你那会会玩野!都不懂他怕什么?

莫非他: 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Jade ^__^

christine said...

jing: 是滴!爽死~~

ah jade: 这些以为自己“高人一等”的人通常都是这样的。

Wois said...

那是kiasu的心态,怕人知道。。。无胆匪类

christine said...

wois: 就是嘛!现在又好声好气地说要一起商量了喔!我才不要~

renee said...

他玩神秘,你也可以玩神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