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7, 2008

生日愿望

今早又被告知表姐入院了!

昨天去探望表姐时,她心情已恢复少许了。只是在做月子的她,身子很虚弱。不知什么原因,眼睛视线变得模糊不清,眼前所望的只是黄黄蒙蒙一片。去眼科检查了,一切正常。可是今早突然呕吐晕倒,紧急被送去医院。

经过医生的检查后,事因并不是来自子宫。起初医生怀疑子宫留有淤血,但是经检查后,并没有淤血。医生初步怀疑可能表姐生产时曾一度昏厥而导致脑部可能缺氧。现在得需等安排要做脑部扫描。

大年初一发生酱的事,每个人心情都不好受。08年的开始,就陆续发生多宗悲剧,刚从朋友那儿得知以前的大学的同窗因车祸手脚都断裂了。

生日愿望:希望表姐能度过这次的难关。表姐,生产这么艰难你都能熬过了,这次你也一定也可以。我们都会为你祈祷的。

5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希望所有不好的事情都遠離我們。

加油!我們堅強點。

木子 said...

希望一切的不好,在新的一年里,可以都变为美好。

加油!

renee said...

表姐要好好照顾身体,坐月子是最重要的。
希望他能早日康复。

christine said...

大家一起加油吧!

Anonymous said...

大年初二, 我家也收到坏消息. 爸爸的鱼船因堂叔的疏忽而发生意外, 爸爸和叔叔年初二就得赶回去看是否能挽回船子, 哎....现在事情还没办妥...我们都很担心! 希望一切能安然渡过!

Jade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