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2, 2008

祈祷。保佑

那种恐惧感又回来了!不但止是我,这恐惧感如暴风雨快而准地侵袭了每一个人的心灵!

前一天去医院探望表姐时,表姐还能和我们谈天,怎知才隔了一天,表姐就已昏迷不醒!经医生检查,婴孩不知在母体内死了多久,表姐身体内的血液已中毒了!细菌感染,不但影响到肾脏,眼睛其他部位也感染了,红血球吃白血球,而且开始变质了,所以得需立刻换血。怎知换血后新血和身体产生排斥,导致陷入昏迷状态!肾脏因功能退化了,排不出水份,导致全身肿胀!

因产生排斥,手手脚脚不听使唤,失去控制,未免弄伤胫骨,不得已之下用绳子绑住双手双脚。因水肿,护士很难找到动脉,以致双手都插满了许多显而易见淤黑了的针洞。

站在ccu里,望着时昏迷时大喊着:妈妈,救我!妈妈,救我的表姐,我伤心地哭了。我又感觉到了三年前就算打死我也不要再有的恐惧感!阿姨短短几天就瘦了一圈,表哥晚晚因害怕担心而失眠。我深深体会这种感觉,真的很令人不好受。

每当脑海里一浮现表姐的模样时,我就觉得很心酸,很伤心难过。现在等今天的经扫描脑部后的报告。如发现脑里有淤血,阻塞血管就会引起中风。今天也是关键性的一刻,最后一次换血,如还持续昏迷不醒,情况会更危险!

菩萨保佑,保佑表姐能安然度过难关。

6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祝福妳的表姐。

Invisible said...

为她祈祷!

新怡 said...

祝愿妳的表姐可以平安無事。

Anonymous said...

为表姐祈福~!

Jade ^__^

renee said...

支持她,要好好照顾她。

chengsun said...

祝愿她平安无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