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1, 2008

元宵。情人节快乐

天,终于肯下点“金露”了。。。
和朋友坐“水监”,喝了三壶茶,搞得现在的我还精神奕奕,可能前两天睡太多了,不关茶的事。

今天是中国情人节-->元宵
怡保这的观音洞往年都有抛柑的活动,可是今年没有。往年我都没去看酱的活动,本想今年去凑热闹看看滴。。。现在也不懂怡保哪个地方有。

元宵,没假期。。。得去神庙帮妹妹“sip”太岁。。。
凉凉地,要睡觉了。

祝大家:元宵节快乐,情人节快乐!!(*-*)

7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妳就好命啦,我這裡熱到溶化了。

我的天地 said...

元宵节快乐。。。

Vincent Cho said...

祝你元宵节快乐~^^

khengsiong said...

It's warm here >_<
I think 'sip' is 摄...

Happy 元宵节!

Anonymous said...

我不是路过的,也不是潜水的,更不是浮上来的。。哈哈,祝元宵節快樂

christine said...

堕天使一祥:huh...我在晒命嘛!!你不知道吗??呵呵~~

我的天地,vincent cho:元宵节快乐!

kheng siong: 嗯。。。get到了。。。谢哦!

christine said...

anonymous: 那请问你的大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