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9, 2008

“垃圾街”



隔壁村名叫razaki,也可被唤为(谐音广东)“垃圾街”。

人嘛,就是酱。明明人家已举了个牌在那说不能乱丢垃圾,可是偏偏就有人喜欢唱反对。一个丟,两个丢,你丢我丢,反正人人都丢,不差我一个。每个人就是抱着酱的心态,所以才有酱“壮观”的情景。

为什么自家门口的垃圾桶不丢?不是每星期都有MBI人员来收垃圾吗?


就是负责收垃圾的没有依时来收,有时两星期才来一次,有时甚至个三星期才来。垃圾放在自家门口久了,发臭了,人呢就只好找个地方来丢咯!好吧,他们有时很给面子村民,隔一星期酱就来,不过要“选”垃圾才收。他们不是什么垃圾都“收”的。越堆越多,“垃圾街”之名就诞生了。

事前嘛,某某人员呢拍晒心口说会把这问题解决,村民嘛,就要识做咯!这段时期是“非常时期”,可是呢,某某人员还未覆行当初的承诺。另一方的呢,眼不见为干净!你们说,手中的那一票还能投吗?

3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这个名字还真贴切的XD

khengsiong said...

Not so sure about MBI. But here in PJ, the rubbish collectors won't take the bigger items, or anything not inside plastic bags.

christine said...

vincent cho: 呵呵!不然就不会有这两条街出现!

khengsiong: then just leave the bigger items at there le wo?wont tk any action?haiz, like that lor...this is called 'Malaysia 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