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 2008

惊喜 ^ - *

话说上星期前,七岁女孩好奇问道。

:老师,你几时生日哦?
:怎么,你要送礼物给老师啊?
:你先讲给我听啦!
:呵呵~老师的生日就快要到了哦!
:那就是几时?
:呵呵~就在新年的第一天咯!
:可是我们没来喔!
:没关系啦!老师开玩笑的啦!不用送啦!

~~~~~~~

今天,妹妹鬼鬼祟祟地叫妈妈陪她进屋。哥哥在一旁直说拿出来吧!快点啊!huh....两兄妹真的买了礼物送给我!想不到两个小鬼真的记得!而且还是认真的!很开心今天收到的惊喜。



很久都没收到贺卡了,学生时代是我送给老师,现在换成是学生送给我。想想自己已很久没寄贺卡给友人了。惭愧~~

7 comments:

Wois said...

老师好。

新年前一天,wois同学不能上网漫游。所以同学在此祝老师生日快乐,年年漂亮美丽,健康安福。

我很久没有收到贺年卡了。。哈!交际不好吧!哈

khengsiong said...

新年快乐!

'Physical' greeting cards are getting rare. Sigh...

But on the plus side, maybe we can save a few trees.

墮天使 - 祥 said...

老師,我想送妳生日禮物,可以嗎?

哈哈!

很多時候,給老師最好的回報不是金錢,而是學生們的心意。

我也很懷念當年收到學生祝賀的感覺,真的很好。

Bombomba said...

好温馨哦...

贺年卡? 年年都会寄,我想这是一份心意,一份情与问候...一定要寄的...虽然我的贺年卡每年都迟到:p

Vincent Cho said...

很难得是学生送贺卡给老师啊~

Jing said...

我忘了送贺年卡给我的老师...惨~=.='''

老师,新年快乐,愿鼠年行大运!^^

christine said...

wois同学:谢谢你的祝贺哦!

p.s:对啊!交际的确有点不好。:P那你还不赶快寄贺卡给我???T=T

khengsiong:贺卡还是有它的市场滴!

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堕天使一祥:嘻嘻~如果你要送的话,我是不介意的~~

新年快乐哦!!

bombomba:迟好过没有。新年快乐哦!!

vincent cho:是滴!真如祥所讲的,收到的感觉真的很好。新年快乐哦!!

jing: 谢谢啦!赶快寄啦,有心不怕迟。

新年快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