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5, 2008

失眠

0800 接到表哥来电。

:姐已经没能力自己呼吸了,现在得靠仪器来帮助她呼吸!怎么办?我就快撑不住了!我真的撑不住了!

听着电话的我,说不出一句安慰的话,也不懂要说什么。我很明白也很清楚这种痛!我只能无声地默默地听着他说。。。

表哥频临崩溃,可是却不敢在阿姨面前显露出来。阿姨又瘦了两圈。
来到医院,看着表姐,全身插满了大大小小的喉,我知道表姐是有知觉听得到我们说的话。叫了一声“姐”,她把眼睛张大了!我很想很想而且有很多话要告诉她,可是望着她时,就什么也说不出口!我知道当自己一开口时,眼泪就会流下。我不想让表姐知道我在哭,哭,只会令她更害怕!令她更伤心!我拼命忍住哽咽对着她说:姐,dun give up! U must be strong! V always be with u!

1830 再次接到电话,表姐被送去icu了!
2200 不同的环境,心情更跌入了谷底。表姐已完全进入昏迷状态了。

打包给表哥的饭,没吃到三口就不吃了。表哥哭了,第一次看他哭时是在我妈出殡时。拆下逞强的面具剩下的只有背后看不见的伤痛。忍住了泪水,给他双手,静静地给他最大的安慰。告诉他撑不到,你也得撑下去!真的撑不住了,还有我帮你撑住!我们都可以的!相信姐姐,她很坚强,她一定能熬过这关的。

多么熟悉的情景,多么痛恨再次遇到酱的情景!
我不坚强,一点也不!我会的只有逞强!在人前-逞强,在人后-心没有一刻是安定过,手抖也没有一刻停止过!看到现在的表哥就看到当年的我,甚至现在的我!我可以,表哥也可以,表姐更加可以!

11 comments:

新怡 said...

親愛的,給妳精神上的支持。

Unknown said...

我们一起为你表姐祈祷
他一定能跨过这一关!
加油。。
~阿尼陀佛~

Vincent Cho said...

愿上帝保佑她~

Jing said...

在这里,为你们加油!一定能熬过的!

khengsiong said...

I don't know what I can say...

Anonymous said...

Fred
妳能做的都已經做了..我們都會支持妳..妳真的很勇敢了..不要放棄..加油..她一定會沒事的..

Anonymous said...

Christine,
表姐的情况院方怎什么说? 怎会在那么短的时间内变化那么大? 你也别要太死撑了, 难过就大大声的哭出来吧! 别压抑了!

Jade ^__^

Wois said...

我的眼眶湿了。。。

为你的表姐祷告。。。

你也要多保重啊!

我的天地 said...

第一次在这跺脚。。
你也得好好撑着噢,这方能给你表哥,表姐最大的支持啊!!
多保重。。。

Bombomba said...

christine,
别太难过,正时的表姐非常需要你的支持,
别让自己倒...
还有我们精神上的支持...
加油!!!

christine said...

新怡:有你远方的拥抱就很足够了。

tchinyee19303,我的天地: 欢迎你们的到访。谢谢你们的祷告。

vincent cho, jing: 谢谢!

kheng siong: nvm..its enough..really thanks ur concern!

fred: 就只有这勇气能帮我们撑下去。

ah jade: 大声地哭?没有。。。偷偷地,小声就有。

wois: 抱歉,令你眼眶湿了。感谢你的关怀。

bombomba: 我不会倒的。有你们的支持就够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