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8, 2008

衷心的感谢

各方神佛,上帝的保佑。。。

医生们救治。。。

不管路过的,潜水的,浮上来的你们,
你们的祷告,上帝听到了。。。

你们的支持,鼓励和关怀。。。

一个星期多的郁闷,害怕终于可以卸下了,
表姐这两天的情况已有起色了,
身体的毒素已降低了,肾的功能也已恢复了一点点,
虽然都是那“一点点”,虽然还得持续每天换血和洗肾,
不过对我们来讲却是上天派的最好的定心丸!

所以这两天我都“睡死”了,十多个小时,今天又睡了整个下午。。。
还没睡够。。。

p.s:表姐的病症称为T.T.P,可在网上查寻得。

8 comments:

Wois said...

很高兴听到好的消息。

你也要多保重。

chengsun said...

会好起来的, 会的.

khengsiong said...

Glad to hear the good news. You had been 'missing' for a few days and I was very worried...

Anonymous said...

不见你上网,我非常担心你

现在感到非常开心,感谢上帝
不要太担心,表姐一定会好的

poon

Vincent Cho said...

真的让人忐忑不安呢!现在总算好点了=)

renee said...

happ to hear this good new.
Hope everything that is bad will be end now.

AhJade said...

感谢上天, 这年头遇到太多的坏消息了, 虽然只是一点点起色, 但已是非常好了!

你好好的睡返够本哦!

Jade ^__^

christine said...

wois: 是啊!心头的大石减轻了不少。谢谢,我会的。

chengsun:我深信。

khengsiong: sorry make u worried ord..im okie..thanks ur concern.

poon: 老友,浮上来了。很高兴!让你担心了。

vincent cho: 是啊!这种病需要长时间治疗。

renee:我也希望如此。愿一切不如意的事都远离我们。

ah jade: 嗯。。。简直睡得像死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