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美丽”的误会

妹:姐,我朋友说哦,最近常有一辆蓝色的车泊在门外哦!是谁啊?

:哪有什么蓝色车啊!没有啦!

:可是连kh(妹妹的男朋友)也说载你去他家的喔!

:哦,那是拍档啦!

:是不是有boy boy载啊?你不要把他藏起来哦!我会知道的!

~~~~

备人点咗相事件,四周围都有可能成为某某的“眼线”。更有一次,见到一个很久不见的朋友,

:近来都很忙?时常不在家?我每次经过你家都看不到你的myvi的?

连网友也特地打电话讯问为什么我会"几乎"、“天天”、“每晚”都“不在家”??

他们两人这样问,因为他们不知道抢车事件。我想其他不知情的人也同样有此想法吧!

现在应该也许会听到以下的话:

“咦,摩托车不在,阿佩不在家。”

摩托车在,开了一边门。“哦,阿佩在家,很乖没出去。”

摩托车在,门窗却关着。“哦,有人载阿佩出去了。”

~0~

6 comments:

Grass said...

有bb是好事啦. 就认了吧:-)

khengsiong said...

Grass 話:
有bb是好事啦. 就认了吧:-)

未婚先孕?夠膽色!

Grass said...

bb=bf=boy boy=boy friend. Understand?

xin said...

后面那些听起来很有道理..

christine said...

grass:题目都讲了嘛,是美丽的误会。有的话我会认的。

kheng siong:你嘅烂gag唔好笑!

xin:嗯。:)

Bombomba said...

哈哈,
妹妹也是关心吧。。。
当一个人单身时,
身边的人难免会不停的问这样的问题或有类似的猜疑,习惯就好咯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