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无网的日子

游戏过了一关又一关,戏剧看了一套接一套,书也看了一本又一本。。。

电话线出了问题,户口setting乱了,所以导致不能上网一星期多。原本以为只是网路出了问题而已,所以很有“耐心”地一直等它“痊愈”,朋友还说干嘛这样能忍,换作是她一早就打电话去投诉了。(某个程度上来讲,我真的是很有耐心的,再加“一点点”的懒。)

一星期过了,耐心终于竭尽了,叫朋友帮我打电话给电讯局“告状”!今天电讯局的人就来修理了,终于能上网了。哇,我的宠物到末期了、reader里的上百的文章和上百的电邮!好吧,已经把它“起死回生”了!文章和电邮要几天消化才行。。。

8 comments:

khengsiong said...

唔怪得咁久冇新 post 啦。。。
點解唔去 Starbucks 上網啊?

Grass said...

久违了。欢迎回来。

renee said...

都叫你快点去投诉的啦!

Wois said...

还以为你去了哪里玩。。。。

tm的,应该complain多一点

* 木子鸟人*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 木子鸟人* said...

害我夜夜窝在这里到三更,望穿秋水,不见老师,万般惆怅....

还以为老师不小心被那一个坏人甜言蜜语诱拐了

Jing said...

没有网络的日子的确很难受~哈哈!

christine said...

kheng siong:懒咯!

grass:呵~

renee:嗯。

wois:投诉了服务就明显的好。

小鸟:对不起哦!害你这么惆怅多天。我很精滴,没这么容易被坏人的甜言蜜语诱拐。

jing: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