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8, 2008

备人点咗相~0~

某某家长跟同事询问时,

:哦!!我知道,长头发卷的那个老师,佢好恶哦!那天佢骂人我都听到!

:对不起,我们吵到你了。

:哦冇啦!老师要恶一点才好,不然小孩唔惊嘅!

~~~~~~~~~


某某中心老板娘向友人问起,

:咧,以前跟你一起做工的那个女子,现在做什么喔?

:哪一个啊?

:卷头发,高高瘦瘦的,她驾萍果青的myvi,她住XXX的嘛!我每次经过她家时,有时看到myvi泊着那,有时就见不到myvi。。。

~~~~~~~~~


我家是在大路旁,凡是经过我家的友人,都会习惯性的朝我家一望!

“咦,myvi不在,阿佩不在家。”

myvi在,望一望摩托车,“咦,摩托车不在,哦,阿佩没有坐车骑摩多”

两辆都在,开了一边门。“哦,阿佩在家,很乖没出去。”

两辆都在,门窗却关着。“哦,有人载阿佩出去了。”


p.s: 所以说我千万不能做见不得人的事,不然天下皆人都知了。有酱多人关心我的踪影,连陌生人都知道。我已经很低调了喔,怎么连陌生人都注意到我这小人物啊?!是时候要检讨检讨一下自己,别酱引人注目才行!在考虑是否要将myvi喷漆??

4 comments:

新怡 said...

哈哈。
『两辆都在,门窗却关着。“哦,有人载阿佩出去了。”』

大紅人呀!

Vincent Cho said...

我很好奇,为什么他们这么注意你?@_@

veronica said...

说!!其实妳是什么人??

christine said...

新怡:没有,没有,不红不红。。。一点而已!!哈哈~~

vincent cho: 我有问过他们此问题。他们的回答是习惯成自然!顶~~

veronica: 酱都被你看穿!其实我是XXX部门里的“靓女”特工!!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