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4, 2008

生意‘难做’(二)


走夜市时,想吃“禄禄”,太晚收档了,吃不到。:(

经过其中一个档口时,随手就拿了这包肉丸给安娣。

:六块啦!

:安娣,多少钱哇?

:六块。

可能安娣看到我面色不对,主动解释。

:里面有二十粒。起价了,以前卖五块半的。

我很想跟安娣说我可以不要吗。。。可是我又不好意思喔!所以很勉为其难地给钱。

朋友还说我买东西前都不问价钱,我怎知嘛!!我以为只是整三四块而已嘛!现在的东西越来越贵吃了,可怜的是我们这些消费者。

6 comments:

Wois said...

肉丸,好吃。贵也买,因为喜欢吃!!

新怡 said...

你沒有去東區或南區試一下嗎?

但,好貴呀。
朋友說,他們要挨夜等等,所以,就那么貴。

khengsio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veronica said...

下一次敢敢说‘不’。我们付钱买东西,就要‘合’自己的心意才买。不然真的是花钱买难受。。。。

Jing said...

呵呵!现在什么都起价啊……哎!

christine said...

wois:唯有省吃一点。唉。。。

新怡:刚放工,很懒去到南区那吃。

veronica:可是通常我都不好意思说的。所以我很少买没有标价的货物,因为我都不问价钱。

jing:我们就可怜凄惨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