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没车的日子

抢车事件后,不知不觉已过了两个月了。

成了没车一族,除了时不时被雨淋,人也变乖了很多因街少诳了。

碰了两次门钉,这次终于见着了负责我的案件的警察。原意只想问问能否把案件close了,那我就可以提早claim保险,尽快解决贷款,就可以再买车了。


事与愿违,警长说最快得再等三四个月左右,如现在事隔两个月就把案件关了,怕银行会怀疑,而且还得要我写一封信件给有关当局说明为何要把案件提早结束。想想还是决定不要提早案件结束了,以免更多手续要跟。


警长还说他们已抓到嫌疑犯了,警长给三个嫌疑犯的身份证给我看,问我是否就是那三个抢车犯,可是我认不出打我的那人。他们三个竟然才82和83年!!


警察从嫌疑犯那找到了一堆东西。其中一件差不多有一个手臂酱长的大刀!!我看到那把长刀,心冷了一下!是想想,要是当初那个印度人随意拿着这把刀往我身上砍几刀,我肯定已经见阎罗王了!

车,还是没任何消息。我也不希望有!还需再过半年没车的日子。。。

7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耐心等候吧~

khengsiong said...

How much will the insurance company pay to you when the case is closed?

At the mean time, maybe you can rent a car. But would be expensive lah...

khengsiong said...

Oh yeah, one more thing...

Obama has been elected the President of America. So we can't be too racist anymore...

Wois said...

我也是没车呢!走路减肥呢!哈哈,不是说你,说我

Vincent Cho said...

你就忍耐多一下吧!

jingle sjj said...

欢迎加入没车一族!

christine said...

祥, vincent cho:没办法,所以就只有忍耐了。

khengsiong:they said the highest pay is 80%, need c the car's market value 1st.

wois:我减不到肥咯!因为我骑摩多嘛!!

jingle sjj:我还有摩多。。。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