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想吃就吃




晚餐,想着明天的早餐要吃什么;


吃着早餐+午餐时,已想着晚餐要吃什么了。


我时常就是酱,一想到要吃什么就会去吃什么了,


大餐小餐也好,吃了才算。


每次和朋友聚餐,都是我负责出主意去那里吃,要吃什么,


问他们要吃什么。他们又把我的问题抛回来给我。


所以,要想吃什么是很伤脑筋滴!!


所以别奇怪我会吃着一餐就想着下一餐,


真的很伤脑筋滴!!!



p.s:叉烧包不好吃,太湿了。其他的还可以,不过有点小贵。进黑名单了,没有下次!

6 comments:

khengsiong said...

Where did you eat dim sum?

Remember last time I had dim sum in an Ipoh restaurant. Quite good, but I no longer remember its name. Was it 明阁?

新怡 said...

哈哈。

我的黑名单有:
1. 明阁
2. 玉福满

我的天地 said...

看都点心,我的垂涎开始不使听的流了啦~~~~~

原来不只是我一人面对要吃什么的问题。
吃着早餐就开始在烦午餐要什了。
吃也烦,但没得吃更加烦。O(∩_∩)O哈哈~

Vincent Cho said...

我也特别喜欢吃点心,不过吃不饱咯,又贵。

Bombomba said...

哇!!!!!!!!!
我好想吃点心哦。。。
想了很久。。。

christine said...

khengsiong:near my centre there...yes u right!is 明阁。

新怡:玉福满的叉烧包和明阁的芋角我喜欢吃。为什么这两间被进黑名单?

我的天地:我一天两餐都是吃外面,有时吃到都不懂要吃什么!

vincent cho:很快会腻咯!两个钟头后就觉得好像根本没吃到什么。。。kl的点心特别贵滴!

bombomba:还等什么??别想啦,快快去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