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懵2

在银行门前,接拍档的来电。

:待会你去二令吉店看是否有浆糊卖,买几支回来。不要买那种像精子酱“滑残残”,剪也剪不断!!

:知道啦!

可是她听不到,连讲了几次。

我就很大声的回她,

:知道了啦!不要买那种像精子酱“滑残残”的嘛!!

ohhh, my god!!!我忘了自己是站在外头!!讲得酱大声!幸亏四周没人!!huh...


p.s:我绝对是一个有仪态,很斯文的老师来的!别怀疑

6 comments:

veronica said...

Oh My God!!!!!笑死我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khengsiong said...

唔駛驚,人地以爲你講緊“晶子”。
不過你係唔係斯文就唔知啦。。。

Unknown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們的形容詞很特別horrrrrrr...
哈哈哈哈

Jing said...

哈哈哈哈!
被学生听到就惨咯……哈哈哈

Vincent Cho said...

精子两字还说得这么大声!

christine said...

veronica:别笑酱大声!!

khengsiong:可是人一定是想到是“精子”而非“晶子”咯!

(大声)我是很斯文的!!

tchinyee:最坏就是我的拍档的啦!

jing:在学生面前要很严肃的,没有这样懵的一面。。。

vincent cho:给人听到我就得找洞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