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007

昨天去看了007第二集,之前看报章说如没看第一集,就会完全看不懂第二集在说什么,所以前一晚就跑去买了第一集的光碟来看。

和女友坐在最后一排,坐在女友旁的是一对马来情侣(男的很uncle,女的很年轻,看起来很像是偷偷出来拍拖的样子!)

正当看得很入神时,突然,

:sorry, sandy, saya nak pergi kencing!!

只见那个男的突然转身,整个人跨过椅子,(我看到这情形,这男的无端端搞什么鬼,发神经???)几秒不到,他就跨过椅子跳到前面!可是他预计错误,他忘了我们是坐在最后一排,座位比一般的座位都来得高,就因为他预计错误到地的时间,整个人失去控制,踩空而倒在地上,而且还很戏剧化地整个人转了两圈!!他以惊人的速度迅速地起身跑出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因为那时要保持仪态,所以拼命忍住没笑!他以为自己是James bond啊???

跑厕所跑得很勤,还嫌吵不死人的声音在讲电话!!他一定是没看digi的广告!以为他自己是大哥!电话讲完了,还跟他的小女友讲,

:sangat sejuk ni...sorry sandy, saya nak pergi kencing lagi!!

一个大男人直在女友前喊冷,就算女友觉得冷,想要她的男友给点温暖,看到他酱的款,铁定会没mood啦!!现在想起他跌倒时的淤样就笑个不停!!

6 comments:

我的天地 said...

哈哈,现实版的james bonds也被你遇见哦~~
憋着不笑的感觉很难忍吧~~(*^__^*) 嘻嘻……

我对他女友当时的反应感兴趣点,哈哈

课外题:近来点点忙,没常到你家,但我有想念你哦~\(≧▽≦)/~

khengsiong said...

It sounds like the couple's story is more interesting than the movie itself.

Vincent Cho said...

还翻两个圈这么激!哈哈哈哈哈!

christine said...

我的天地:他的女友啊!!那时眼睛只敢望着荧幕。。。我也很想念你呢!!

khengsiong:shock lo shen that malay guy suddenly jump over thet seat!

vincent cho:应该人太重,重心不稳吧!哈哈

新怡 said...

看完后,去吃火锅?

christine said...

新怡:看完后就赶去教书!嘻嘻~隔天晚教完书才去吃火锅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