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重质重量


我曾经说过,我会放长我的双眼,看你曾夸下的海口会有什么样的结果。


你说我们不是能做“大事”的人,那我就坐下看你这些做“大事”的人做的戏。


(相关文章:无聊你的不屑造就了今天的成果


这样的招生意伎俩也使出来了,什么高达10%-70%折扣,可以在什么什么店获得折扣,我在想有什么店有酱“好”的心肠跟你合作给那几毛钱的折扣!!


像不像那种货车上有一个喇叭在播着:喂,快来看,快来看,高达10%-70%的折扣。。。


搞教育的人,搞到好像在菜市卖菜。你只注重quantity而不在乎quality,只要有钱就可以了。你并不是真正地做教育,而是在卖教育!这样的手法我真的很不认同。


人家的宣传手法我管不了。只是我一看到这传单,我只觉得很好笑!可能我真的不是一个能做大事的人,快速得到利润而忽略了quality,并不是能站得住脚至长远。家长的眼睛是雪亮的,对着家长时说着这一套,背对着是却做着另一套,这样跟欺骗有什么两样??学生越来越少,所以现在的你才出此下策,买大送二!!


数量固然重要,但也不能忽视quantity.没有quality哪有quantity呢?搞教育的人,责任很重大。父母把白花花的金钱送上门,就有责任把学生教好,不是说收了钱就能草草了事。如果真的只想赚钱,请不要搞教育,市场上还有更多可以赚快钱的生意!

4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这样搞教育,迟早也是垮的…

Eternity Wisdom said...

看来,又多一桩『教育界的悲哀』!

jingle sjj said...

唉~~我是家长都不想浆cheap啦!

christine said...

vincent cho:就好像当年的某教育机构!

eternity:不会教育的人搞教育,还以为自己很有本事,搞得声声有色呢!

jingle sjj:可惜有些家长看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