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1, 2008

隐瞒

其实,你们有什么‘意见’可以直接向我反映。
一个瞒着我不说,另一个则在别人面前讲种种。。。
当我从别人口中得知后,我的心伤了,你们知道吗?
难过并不是为了你们讲的种种,而是你们的举动。
如果你们是阿猪阿狗,张三李四的话,我听后会一笑置之。
可是你们不是!虽说亲戚之间亲情薄过纸,可是却是我最重视的!
我接受一切批评,如果你们直接跟我反映,不过不是皆由第三者口中得知!

我从来都不会介怀别人对自己的批评,意见。
好的,坏的我都一律接受,那是人生路途中的过程。
可是,你们的举动,我真的觉得伤心了。没来由的就觉得很不舒服。

p.s: 和某人谈天,虽然某人不知事情始末,虽然只有短短的几句字句,会心一笑,奇怪的,心舒坦了许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