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5, 2008

童言童语 - 电视剧效应

《奸人坚》里的奸人坚很喜欢哼的歌:一,二,三,四,五,六,七,我的姑娘在哪里?

童言(1):

话说,

四岁小女孩一进课室不见老师的身影时,(有两间课室相连,老师在另一间课室。)
小女孩就哼起歌来了:一,二,三,四,五,六,七,我的老师在哪里?

老师听到了,笑个不停,也回她到:一,二,三,四,五,六,七,你的老师在这里!

~~~~~~

:老师,我很会打功夫的哦!(小女孩一边哼:deng deng deng deng....一边耍黄飞鸿招牌招式)
:不如老师唱,你教老师耍功夫吧!“做个好汉子,热血。。。。”老师因忘记歌词而唱错。
:cheh...老师,你都不会唱的,不是酱唱的啦!
:哎哟,你边教老师唱边打功夫给老师看吧!:P

.
.
.
.
:老师,你要拍一下你的手才张开啦!


童语(2):

还是四岁小女孩。

:老师,下次你见到我时要叫我靓女!
:为什么呢?
:猪八戒hor... 他每次一看到靓女就流口水,他对着我流口水咧!所以你要叫我靓女!

老师很配合地叫小女孩靓女,小女孩很开心,做起功课还很起劲呢!

6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哈哈哈!老师还真给面子!

墮天使 - 祥 said...

很好的老師,懂得如何與小孩溝通。

Wois said...

看来你在电视上“获益不浅”呢!

christine said...

invisible: 让小孩子开心嘛。。。

堕天使一祥:把小孩当朋友,当自己也是小孩,就能和小孩相处一堂了。:)

wois: 对啊,要和小孩与时并进,不然会脱节滴!

Vincent Cho said...

呵呵~我觉得小孩子的想法都很有创意!

christine said...

vincent cho: 对!我还有更多。。。迟点post上来分享。: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