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7, 2008

终于击败其中两兄弟!

13.1.2008 8.00am
还是拖着一副‘惨样’去上班.因还未见烧退,三点放工就打算去看医生。可是找遍附近的诊疗所,没有一间是有开的。唯一一间有开的,可是却得等至四点半才有医生。(如果重病得需医生救人,等着等死算了!)因买了四点半的车,等不及,所以没有看了。直接上巴士了。

坐到的车座位令人坐到不舒服,想要睡个觉都辛苦。途中又遇塞车,又开始发烧了。吃剩下的药,手一震,药掉到地上了。(这次真的等死!)到达KL时,赶忙去bb plaza 的guardian买药,可是没开。然后就去金河的watsons买。

你们一定有疑问。。。为什么病了还要去kl?皆因我要去弄头发!可是可以下次等病好了再去弄啊?可是我买了来回车票,不去?岂不是浪费了我的车票钱!朋友就骂我说‘爱美不要命’。这点我承认。。。:P

14.1.2008 9.00am
一整天都在saloon里渡过。第一个客人是我,最后一个客人也是我。

15.1.2008 9.00am
我又去搭令我睡不到好觉的某某巴士公司的车了。害我颈项都变痛!(没有下次!)

回到来又是开始忙碌的一天。身心得空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十点多了。工作堆积如山,早早就上床睡觉了。

16.1.2008
猛烈的阳光,人都已经不舒服,再加上天气如此之热,整个人都觉得累垮了,有气无力,做什么事都提不起劲,连最爱开电脑上网都没力了。仿佛换了嗜睡症,睡极都不够!元气大伤,我的元神还未归位!

17.1.2008
元神总算归位了,虽然三弟还苦苦缠着我。我始终都没有看到医生。

所以,各位,我还好,只是元气正恢复当中。谢谢大家的关心。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恭喜战胜归来!
哎......财多是那样的啦! 哈哈h.....

Jade ^__^

墮天使 - 祥 said...

真的服了妳,病了還能搭巴士去弄頭髮。

佩服的五體投地。

Vincent Cho said...

呵呵~看来应该很快没事了^^

khengsiong said...

My ex-housemate originated from Ipoh. Whenever she returned to her home town, she would come back with new hairstyle. But you come to KL to get your hair done!??

"可是我买了来回车票,不去?岂不是浪费了我的车票钱!"
How much was your bus fare? sap sap water lah...

christine said...

ah jade: 我也想财多~~

堕天使一祥:爱美不要命-->是我也:P

vincent cho: 嗯。。。在charge着。。。

kheng siong: i went kl make hair no ned $$, just bus fees ned own $$..if mk in ipoh, i ned spent hundred above to make hair...tats y i sick ord oso went kl to make hair...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