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8, 2008

愚蠢

时常从报章上看到某某某被刮刮乐骗了。‘贪字得个贫’!世上哪有酱好康的事?不劳而获,最终的下场有目共睹。无知妇女被骗了,还情有可原。受过高等教育的人,不是不知道老千的骗术层出不穷,竟然会以为所中的‘大奖’是真的!竟想傻傻地汇钱给对方,劝说得来的回应竟然是:就算被骗了就买个教训咯,试试看无妨,可能是真的咧!借钱?睬你都傻!

讲到钓水鱼,女人,你敢认第二,冇人敢人第一!好吧,你所谓的水鱼愿出钱投资给你,他不用做,你就做到要死那种,赚钱大家有份拿。狮子开大口的你竟然想得双倍粮?你以为自己真的天之国色吗?稍微有点脑的人都知道,现在外面请个人也不必有酱高的工钱,你真的以为你的水鱼头壳生草? 随便在外请个人也好过给你双倍粮!水鱼出钱,你以为你就是老板娘?简直异想天开!

将近三十的人,怎么思想这么‘天真’?‘天真’到真的想刮你两巴,看似乎可不可以打醒你?平时就爱打肿脸充胖子,就当作饭后娱乐话题咯!反正日子过得挺无聊,看你的‘独自秀’来点缀一下沉闷的生活也好。

5 comments:

small-ugly said...

之前有一个中国腔满浓厚的女子打电话给我。

说什么他们凯悦旅游公司有抽奖哦。然后就说我中奖了。要我到金河广场那里索取哦。还说我中到8万美元。

什么鬼东西呀。害得我心痒痒的。不过我到最后还是没有理睬她啦。而她到时每每打电话过来。

其实。。。我蛮可怜她们的。

墮天使 - 祥 said...

人總是會笨一次的。

試過有一女生,撥我的手提,問我會不會說華語,我呆了一呆回應她說我不會,結果她就收線了。

Jing said...

嗯。。我的情况跟小丑差不多一样,她没说完我就扣她电话了~嘻嘻嘻嘻!
天下没有免费午餐。

Wois said...

我在想,你真人有没有这样泼辣。。。哈!

小声告诉我,那个人是不是你?哈

christine said...

小丑:现在找吃艰难,连骗也要讲技术!

堕天使一祥:笨的代价太高了!

jing: 做得好!

wois: 你觉得呢?大声告诉你,这个人绝对不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