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2, 2008

被三兄弟突袭!

正有一把熊熊的烈火,
在我身体无情地燃烧着。
火哥和冷弟合作无间,
阿哥在里头攻击,阿弟在外头侵袭!
前两个星期一个朋友大病一场,才取笑他‘财多身子弱’,
报应来了!
我的财不是很多,我知道我最近花钱比较凶,
你们三兄弟也不用一起突袭我啊!


昨晚放工就跑去7-11买了 panadol,
精疲力尽,千斤重的头,外冷内热,
回到家冲了凉十一点就上床睡了。
盖了厚重的被还是直发抖。
几经辛苦辗转了数小时才很辛苦地睡着。
今天还是拖着一副惨样去工作。
拖到下午放工才去phamasy买药吃。

很清淡的晚餐

现在盖着厚重的被边听歌(八度空间直播台庆)
等下吃药后就去见周公了。

12 comments:

chengsun said...

要保重啊 bad girl...

新怡 said...

我,也一樣。

剛剛。。。 嗚嗚

Bombomba said...

哈哈,放心绝对不是因为你花钱太凶而病的,多喝水吧,很快康复的了.

Wois said...

你post的名很玄。还以为什么三兄弟。。。哈哈!

近来天气不好,要好好照顾自己,多喝苦茶。

墮天使 - 祥 said...

好可憐。

既然生病了,多點休息吧。

再不行,記得看醫生。

Vincent Cho said...

哎哟~记得好好照顾身体才行啊~

khengsiong said...

Reading the title of this post, I thought you were m****ted by three guys, LOL...

"等下吃药后就去见周公了。"
How come I didn't see you!??

Jing said...

呼~最近我身边的人也在生病。
你要好好照顾好身体哦!
愿早日康复!

Anonymous said...

靓女,
还没好吗? 好像蛮久没见你上msn 了!
要保重哦!

Jade ^__^

木子 said...

还是乖乖地去看医生比较好呢~

要好好照顾自己呢~!

khengsiong said...

Christine has not been responding to the comments for a few days. What happened to her? Bed-ridden??? (-_-")

christine said...

收到你们的关怀了,感动!!
我已安然无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