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08

可以兼职请我做奶妈啲~~


表姐快临盆了,已忙着全副装备准备了。还好,我的技术还没退化,还记得怎样折尿片。看到似曾相似的小裤子小衣服就笑问表姐是否是当年我小时所穿的。表姐回说应该是,都是我妈妈传给她的。呵呵,我和妹妹,几个表兄弟姐妹的小裤子小衣服都是妈妈缝制的。已经传了好几代了。下次就轮到我的子女了。。。呵呵~~
我笑问表姐是否要请兼职奶妈。我当奶妈有一手的,以前妈妈是帮人看顾小孩的,中学生的我呢,就帮忙换尿片,帮baby冲凉。。。妹妹则帮忙做比较简单的工作。几个侄子都可以说是我间接带大的,现在他们都已是少年了,我也已是老阿姨了。
今年是接“红炸弹”接到手软的一年,算得到的已经有五单了。

8 comments:

Wois said...

你几时结婚啊?

我以前是我姐姐的儿女的没奶的爸爸。

Vincent Cho said...

这种尿布真的很令人怀念啊~我以前也是用这个的XD

墮天使 - 祥 said...

好傷哦,妳的荷包,哈哈。

要報仇不難啦,趕快找的男人嫁了,就可以發炸彈炸他們了。

Jing said...

我很少很少接触婴儿的哦~呵呵
几时轮到你结婚啊?嘻嘻!

khengsiong said...

"今年是接“红炸弹”接到手软的一年,算得到的已经有五单了。"
This is January 2008 wor. You mean you got 4 last year?

christine said...

wois: 连伴都没有何来结婚?~~

p.s: 我们可以交换心得。呵呵~

vincent cho: 我也是 ^-*

堕天使一祥:简直是大出血!!
我不是一个会跟风的人。

jing: 嗯。。。得等上多年后。等我找到我的另一半时再讲不迟。。。:P

kheng siong: nope...all r tis year 2008...till d end of year...huh...

Wois said...

可以啊!
我看过年后,要写奶爸的经验。

Bombomba said...

还记得女儿出世时也庆幸自己还记得如何折尿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