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童言童语:懒惰虫

国庆日,很乖,没去哪里,妹妹回家,于是就载妹妹去阿姨家交差。
侄子高兴地难得看到两个大小阿姨到齐,也拿了scrabble叫我陪他玩。

:『玩这个啊?阿姨很厉害的喔!就算你和小阿姨联手也不是我的对手!』

:『嗯,没关系,我有拿这本书来!』只见小侄子高举着小一的英文书。

:『哪里可以找书查字的喔!就算你找书也不够阿姨玩的啦!』

:『阿姨,我很厉害的!我读了整一百多页咧!我一定够你玩的!』

:『才一百多页啊?你阿姨我读了整十多年的书呢!』

最后,没耐心的他就不玩啦!看《incredible》去了。跟阿姨姨丈聊完天,睡虫又来找我了,不多说就睡了。小侄子看完戏了,看到我这阿姨还在睡,跟他的小姨说:

『阿姨真是一个懒惰虫咧!我看完戏她都还没醒来!』

其实我已经醒了,也听到啦!

:『我好像听到有人说我是懒惰虫喔!』

小侄子就假假走开了。假日,难得轻松,不做懒虫还真浪费了这个假日。不是懒虫,姨丈说的--->一条大懒蛇,因为一看到沙发,我就会立刻整个身子躺下来赖着不会动了。

4 comments:

我的天地 said...

还真的有点懒也~~(*^__^*) 嘻嘻……

Vincent Cho said...

假日不争取时间休息的话,就愧对自己了!呵呵!

Grass said...

偷得浮生半日闲。。。。

christine said...

我的天地:这点我承认。哈哈

vincent cho:对咯!

grass:不是半日,是整日咯!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