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想念

总在不经意的时候。

女学生因放假几天休课,一天的凌晨,收到女学生的简讯,写着:我很想念你。

上课时,讲起了这件事。

:『你的想念,让你的老师-我的心心如鹿撞,这里撞一下,那里撞一下,撞得差点睡不着觉呢!』

:『老师,那时是我差不多要睡着了,所以就寄简讯给你咯!』

~~~

每次下雨,总有只鸟儿会想念我。这只鸟,想我,只在下雨的日子里。。。

~~~

另一个柴阿伯,发梦时也想念我,最后搞到阿伯隔天早上出现熊猫眼,因为梦里的“我”太吵了!

8 comments:

* 木子鸟人* said...

树是我的家,每逢下雨,鸟巢一片湿湿,小鸟也湿湿。
下雨的同时,总会想起你在大雨那天,老师湿到狼狈的样子。
所以,小鸟想你,只在下雨的日子里。

我的天地 said...

呵呵,被想念的感觉是否很好呢?^_^

Vincent Cho said...

那么想念你是好事还是坏事呢?呵呵!

Bombomba said...

那妳让人想念好了,
以前在小学当临教时学生也常写一些仰慕的纸张或信给身边的老师,第一次收到时还真很惊讶,之后觉得孩子就是那么的天真直接,喜欢你也就坦然地表达,感觉很好。。。

christine said...

小鸟:我知道,大,中,小都想念我嘛!

我的天地:呵呵!很好!

vincent cho:当然是好事咯!嘻嘻~

bombomba:对啊!现在的小孩比起我自己是小孩时,更人小鬼大!

* 木子鸟人* said...

呵..呵.老师,你说的是不是,小鸟,鸟巢里大,中,小,三只相思鸟都想念你?

christine said...

小鸟:哈..哈..多了1只小小鸟,是偷生的吗

* 木子鸟人* said...

呵..是偷生的,是别人偷生后还没断奶就被遗弃的,反正小小鸟,鸟小我腾出空间收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