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我的“LOVER”回来了

两年前的相识,毫无犹豫的我就毅然决定选择和他在一起了。

他陪我走过了无数的风风雨雨,为我挡风遮雨,强悍的我也被他感动了。和他在一起,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安全感,也过了无数的快乐的日子。

就这样,我毅然的带着他见家长。首先见的当然是我最敬爱和疼爱的婆婆,婆婆见了他,婆婆带点儿失望,说他并不如其外表,不过最后婆婆还是觉得高兴啦!我也呼了口气~~

一年后,发生了一场意外,他竟然保护我使我丝毫无损,而他自己却伤痕累累!那时我真的心痛死了!而他进了医院将近一个月才出院!怎知好景不长,出院不到两个月,就在一个黑风漆黑的晚上,祸害再度降临我身上!眼看我惨遭歹徒的殴打,他壮烈牺牲的保护我,免遭我受伤。

我几乎接受不到这残忍的事实,我所爱的他竟然这样离开我的身边了!从此以后,再也没有人为我挡风遮雨,而安全感也逐渐离我而去了。他的离开,不留一片云彩,也把我的心带走了。。。

虽然他离开我一年了,对他的爱依然不减半分。虽然我的身边出现了很多追求者让我选择,可是我对他依然情有独钟。因为对他的情太深了,我竟然不顾世俗的眼光,玩起姐弟恋来了,而且对象就是他的弟弟!虽知不应该,可是我却不知不觉把他的爱转移至到他弟弟的身上了。

我的心又开始活了起来,我所熟悉的安全感又回到我身边了,心里的他也回到我的身边了!我们俩爱到无法自拔,闪电式的就在前日很特别且很有纪念性的日子090909注册了!

你们也替我高兴吧!讲了这么久,还没正式介绍给你们认识。他的名字是































Perodua Myvi Exi
AGX xxxx

我的LOVER


12 comments:

新怡 said...

恭喜恭喜

veronica said...

果然!幸好我聪明,才没有被妳骗到。哈哈哈。

恭喜啦。

Grass said...

哈哈,如此隆重介绍了你的新欢,肯定是爱得深切吧。。。

Invisible said...

恭喜哦!
哥哥是谁啊?

khengsiong said...

幾時請飲?預埋我份 ^^

我的天地 said...

没看完我就知道你要形容什么了
是否很pandai勒,(*^__^*) 嘻嘻……

这次要好好疼爱它咯

* 木子鸟人* said...

恭喜夫人,贺喜少爷
爱到无法自拔,嘁实实
终于择日注册了.
几时给他来个"正面"全曝光丫

Vincent Cho said...

哈哈哈哈哈!现在不需要你那个朋友载了=P

Wois said...

你不是买过新的咩?

废柴说话 said...

恭喜啦! 终于让你等到了, 记得上次的教训, 不要带它再走黑暗的路咯! 不只是你怕, 它也会怕的喔!真的要珍惜它,疼它,爱它...OK.

Anonymous said...

yesterday i already saw u with ur lover,u look so smart with ur lover


poon

christine said...

新怡:下次不用你骑摩多出来meet我了。呵呵~

veronica,我的天地:你们两个一样pandai!

grass:正如我说的,爱到无法自拔!哈哈

invisible:哥哥就是上一代的myvi咯!

kheng siong:几时都得,冇问题!

小鸟:我怕它的靓仔样会迷死你们呢!哈哈

vincent cho:不再需要看他脸色了。

wois:还没买啊,现在才买。

废柴:这次一定会学乖了,再也不敢。

poon:哈哈!下次戴副墨镜更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