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口号

以前,每几个月总会出席公司的training course,motivation course等等。上motivation course 时,公司也像其他直销公司一样,讲师讲得最激烈的时候就要全体一起喊口号,越大声越好。后来才得知公司最高层的老板原来是直销出身的。

我承认我自己是当中里头最没motivation精神的那一个,正当全部人很“激动”的喊口号时,我相信我是喊得最没诚意阑珊的一个。

教书时突然想起了想当年时常喊的口号,就随意问了身旁的六岁小女孩学生,

:『老师好不好?』

小女生想了“很久”,看了一看老师才缓缓的点头。

:『不是这样,你要喊“好,很好,非常好”,知道吗?来,跟着老师喊一遍。』

小女生眼睛瞪得老大,但也无奈地跟着这个"废"老师一起“高喊”。

这个老师的脸皮还真的不是普通的厚,这点我承认。。。哈哈!

5 comments:

khengsiong said...

乜教書都需要上motivation course架?
教書係講理想,唔係講錢,啱唔啱?

Vincent Cho said...

你分明难为小妹妹!哈哈哈哈哈!

Wois said...

我还以为你做传销是有看头的呢!

该次可以喊"老师美不美,老师聪明不聪明"等让自己开心一下 :p

Grass said...

Motivate男朋友喊我爱你岂不更妙。。。。:-)

christine said...

kheng siong:係啊!专业嘅嘛!:P

教書係講理想,唔係講錢,啱唔啱?--->绝对啱!

vincent cho:没有为难她啊!都不带强迫性的。。。哈哈

wois:我是一个很差的传销!

该次可以喊"老师美不美,老师聪明不聪明"等让自己----->这些问题我都问了,瓦咔咔咔~~

grass:我不会小鸟依人,当然也不会motivate人如此喊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