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当感性男生遇上无趣女生


男生约了女生来个温馨的约会。两人并肩散步时,男生故意不走“光明大道”,反而带着女生绕了一条黑暗的阶梯。

男生的计划是借着黑暗的阶梯,这时最需要男生伸出爱之手,牵着女生的手下阶梯。男生早已准备了一肚子的“墨水浪漫台词”准备向女生告白。

正当男生还在想着如何告白时,这时候的女生早已自己一马当先一步步地踩着阶梯而下!男生看到这样,整肚子的“墨水台词”只好“沽”一声吞进肚子里了。

走了不久,两人就在长椅坐着。因为寒冷的天气,女生擦着自己的双手解冻。男生看到这样,刚才吞进肚子里的“墨水浪漫台词”又涌现了脑海,心想现在应该是最好时机吧!试探性地问了问女生是否很冷,怎知女生只答了短短的四个字--->不会很冷!男生再次把已经到嘴边的“墨水浪漫台词”吞进肚子里去。男生只能无奈再等下次的约会向女生告白了。

3 comments:

* 木子鸟人* said...

哦!写的是最淒涼的相遇,郎有情来,妹无意!
男生唯有作罢.如果继续徘徊在黑暗的阶梯,只有傷感的時刻!呵..呵..

Grass said...

想表达什么吗?是自己的经历吧:-)

Vincent Cho said...

可怜的男生,应该随机应变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