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喜事连连


准备了六个空美碌罐,每个都有不同的用途。

第一个:拍档新家装修。
第二个:拍档新家入伙。
第三个:拍档注册。
第四个:拍档结婚。
第五个:妹妹注册。
第六个:妹妹结婚。

据拍档和妹妹说,她们两人的关系和我“非比寻常”,所以连新家装修和入伙我也得赞助。我原本只是打算送两梳香蕉给她吧了。她们呢,却“唔熟唔食”,“屈得就屈”,可怜的我啊。。。



这两个tuna cheese面包,是拍档的精心杰作,特地弄给我吃的。拖了很久都没post上来,她向我投诉了,所以赶紧把把她的杰作放上来。她现在要做个贤妻良母。

7 comments:

* 木子鸟人* said...

老师,她想通了啊?
哈..你也是的,送两梳弓蕉给她!

* 木子鸟人* said...

老师
还有...还有...
哇,特大罐装,小声问下,这六个美碌罐,你是每天tong 镭进去?
还是装满镭,放在床下等着随时派上用場?

我的天地 said...

嘻嘻,送装满满的钱箱吗?

chengsun said...

想不通, 要酱多milo罐做么?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生日到了,我想在这一天说一些良心话,我不知道“良心何价”,说了以后外界会有什么反应但还是说了,因我希望朋友与世界会变得更美好。

Grass said...

美碌罐好意头吗??

christine said...

小鸟:这六个罐还没开始tong 镭进去呢!还有一年时间给我慢慢tong...哈哈

我的天地:不是啦!虽然送钱是最实际。

chengsun, grass:这六个罐,每天放钱进去,到了那一天的来临,我就有钱买礼物咯。不这样做,我是存不到钱的。呵呵~

流浪汉:祝72休闲馆三岁生日快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