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Maggie 面???

学生:老师,做么你的头发每次都是一样的?

老师:什么一样?

学生:就是卷卷啊!

老师:卷卷不美吗?

学生:不美!(大声)

老师:什么??不美??(更大声)

学生:你的头发可以吃的!!

老师:可以吃??

学生:因为像maggie面嘛!可以拿来吃!

~~~~~~~~

这把头发也卷了很多年了,最近连自己也看得有点‘闲’了,可是又不舍得把长发剪掉,可能将来有一天我会心血来潮把心一横,剪成短发,要等,要等。。。

12 comments:

Wois said...

新年来了,是时候改变了。。。

xin said...

...
maggi面。。。
很无奈吧~

7号街隐士 said...

嘻嘻。
读了这篇文章,我突然想吃Maggie面

khengsiong said...

Change to straight hair lor... If not dye to blond color.

ET女子 said...

haha,每次妈妈电卷的时候我们都会叫maggie面~
因为刚电的时候太卷了~

veronica said...

我也很想把头发剪短。。。没办法,短发看起来的确年轻很多。哈哈哈哈!

不过,最后还是没剪短。。。。没办法,年纪越大,勇气越小。。。

Anonymous said...

haaa...

真是可爱的学生!
就算你拉直了~~也还是可以吃...

像拉面。(有点冷)

Vincent Cho said...

不如新年前给自己一个新形象吧!嘿嘿!

* 木子鸟人* said...

老师,你决定要剪成短发之前,建议你去rebonding,烫成直发,想看看你秀发披肩的样子,再让长发留住1年才去剪短发,要不然,已经这么长,真的可惜.

还有...还有...老师,我跟你说hor,你烫成直发后,有时候可以绑成两条辫子.呵..呵.两条辫子,感觉就有点像"含情脉脉"的小村姑啦.嗯,这个可爱的形象,我想有人会喜欢你滴啦.试下下hor.

嘿..嘿..老师你不要更更大声骂我哦..我会逃之夭夭的..

Jing said...

现在流行短发哦……^0^

christine said...

wois:我已经弄完头发回来了。

xin:遇到古灵精怪的学生,只好笑笑咯!

冲:我昨天就买了一条maggie,才发现起价了很多咧!

kheng siong:straight hair tried b4.my hair is blond color lor.

ET女子:昨天我还绑着头发,没搽油,看起来都不像嘛!

veronica:对咯!还提不起勇气,怕剪短了,脸看起来会很大!

木子:两只乌鸦飞过~~~
学生应该不懂什么是拉面!哈哈

vincent cho:已经弄了,要等明年了。

小鸟:直发几年前就曾烫直了。如果我绑成两条辫子的话,只怕没人会喜欢我,只会叫我‘老可爱’,看见我就会逃之夭夭!!

jing:曾有念头想烫电芯卷那总,想而已啦!

Invisible said...

有有有,快点把你的地址给我哦!嘻嘻!
sling_ngo@yaho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