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7, 2009

真的下雨了!

大年初一,中午还升得高高的太阳,阳光热烈得令人不想出去,下午就忽然乌云密布,轰隆隆地下起大雨来了。年初一,就这样被我睡醒就吃,吃饱又睡地。。。静悄悄地过去了。

初二,开年。反正还在等着香火过,来段对话娱乐一下。

话说换神红那天,妹妹充满惊叹的眼神看着正忙得焦头烂额的我。。。

:姐,我越来越觉得你有做师奶的潜质了!

:会做这些不等于我是师奶好不好??!!

~~~

当我反驳妹妹的话前后不到五分钟,我拿着原本放在神台的假花替换成一束新鲜的鲜花,说道

:我这次要放真花,不要放假花了。

:为什么呢?

:人家说哦,放假花,什么都假,昙花一现,搞不好连姻缘也来个假的,不好不好!

:姐,再次证明哦。。。。。你真的很有做师奶的潜质,不。。。。是根本你的师奶潜质已完全被‘释放’出来了!!!!

有吗????哪有!!!!

7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你们两姐妹的对话还真好笑!

Unknown said...

哈哈
新年快樂!

蓝海 said...

哈哈!你妹妹很搞笑呢!

新年快乐!^o^

Vincent Cho said...

哈哈哈哈!你的妹妹很坏!

christine said...

invisible:忙中作乐,消遣消遣一下。。。呵呵~

tchinyee:你也是哦!

蓝海:你好,欢迎哦!她很会酸人滴!

vincent cho:是咯!竟然酸我!

khengsiong said...

真花先昙花一现,假花唔會謝。

Anyway, 同李拜個遲年。。。

christine said...

kheng siong:经你讲一讲,又好似有啲道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