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我要检讨!!!

市场调查员:小姐,请问你是用什么牌子的牙膏呢?

我:黑人。

市场调查员:用了很久吗?

我:自小就用。

市场调查员:请问你家有多少个人住?

我:三个。

市场调查员:结婚了吗?有多少个孩子?

我:单身。

市场调查员:噢,对不起,我还以为你已经结婚了呢!

我:我看起来像安娣吗?!!(那时我的样子绑着马尾,背心,五分裤)

5 comments:

* 木子鸟人* said...

啊,你要检讨?
那你以后打算该如何穿着,如何打扮,才不被误为安娣呢?

Vincent Cho said...

哎哟……心碎了咧!

Wois said...

是他没有眼光。。。
你很年轻呢!

khengsiong said...

检讨之后比我地睇下 new look!

P/S Darlie made in China. I am changing to Colgate.

christine said...

小鸟:以后要收拾完我的眼耳口鼻归位,重整衣装后才见人!

vincent cho:真想不继续替他回答问题呢!

wois:他应该近视加深了,哼!

kheng siong:but i heard that colgate got problem de w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