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新年前夕

以前小时,很喜欢过年,因为有新衣穿,有红包拿。
现在,虽然还是有新衣穿,(shopping时开心那‘一下下’)有红包拿(虽然数量少了很多),可是我却很怕过年---过年前夕!

怕大扫除(扫到今时今日都还没扫完,骨头都快散了!),用钱像流水似的,每当这个时候我就很感慨为什么我是家里的老大???!!

这几天竟然失眠,很难才能入睡,有一晚竟然眼睁睁地到早上四点脑还是很清醒(我想我的脑换患了过度活跃症!),好不容易入睡了,竟然发恶梦又被惊醒了!不是发恶梦就是连环梦,睡了等于没睡!

今年没车,所以都得麻烦朋友载我去送礼和买年货。谢谢你们啦!



今天‘挖’出了一点时间去阿姨家弄‘黄蜂斗’来送人,我第一次弄呢!忘了把成品拍下!也还没试吃我的杰作,因为喉咙又沙哑发疼了。明天等阿姨帮我把饼干载来时再偷吃,嘻嘻!





一年一度‘老友’聚会的日子,经过再三地更改日期,终于敲定了日子。改到连自己都觉得pai ser了,他难得感性地赞我做得很好咧!他说做带动人不容易,还要这么有耐心地把每个人找来聚会。他第一次赞我的咧!呵呵~有什么好高兴的??!(我们一帮人啊,从来没有赞,只有‘损’)

明天,后天,大后天。。还得继续我未做完和得做的事!

8 comments:

jingle sjj said...

原来“黄蜂斗”是这样弄的。。。
新年要快乐哦!
过了新年就很得空了。
不要酱紧张。

khengsiong said...

Oh... I miss the moments when I helped making 'kuit kapit'...

Vincent Cho said...

真的,做organiser真的很不容易的!

Jing said...

距离新年还有两天了,开开心心过年哦!^o^

Ee Siong 一雄 said...

嗨,我初来坐坐…
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動 Orson said...

哈…
這小姐好有才華…
會弄那麼多餅干

恭喜發財~!

christine said...

jingle sjj:是啊,我第一次弄的呢!!

kheng siong:u mean the triangular shape biscuit?making this harder than making “黄蜂斗”neee...

vincent cho:是啊,得迁就各位的行程。

jing:你也是哦!新年快乐哦!!

Ee Siong:欢迎哦!新年快乐!

christine said...

默:没有啦!我只是帮忙弄和帮忙吃而已!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