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09

大脚妹

我:这个款式,请给我最大尺码八号或九号的。

销售员:对不起,最大尺码是六号。

~~~~~~

每次买鞋,好不容易看中的鞋子,却没有我的尺码!要买一双有我的尺码,又穿得舒服的鞋子给自己真的很难。我买鞋子很挑剔,圆头鞋不要、太尖的也不喜欢、前面太短看到脚趾不要、船跟型的不喜欢、露脚趾的也不要、鞋跟太粗的也不要、太高又不行!朋友说这不是普通的挑剔,是非常挑剔!!




很挑剔吗?我只是要一双可以令我穿得舒服的鞋子吧了!因为通常我都是一鞋走天涯的,穿得舒适很重要!所以如果一有我的尺码又穿得舒适的鞋子,我一定会毫不犹豫地把它买下!有时甚至一次过买两双呢!

5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我买鞋也是需要时间和试几次,哈哈!

chengsun said...

好像在挑男人哦.

christine said...

invisible:要买到心头好是要精挑细选滴!

chengsun:没有啦!好的鞋子容易找,好的男人就很难找。

Wois said...

可以到klcc的jimmy choo定做。。。。

christine said...

wois:wow!!那要很贵的!!穿不起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