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4, 2010

童言童语:你们都猜错了!

小一学生学习能力有点慢,无论读写都来得比其他人慢很多,而且很喜欢神游,所以一考试时都很担心他会做不完试卷。

今天第一天考试,来补习时就问他是否会做,最重要的是是否有把试卷做完没?他说会也说有一张没做完。之前他哥哥和其他朋友猜着他到底哪一张试卷没做完。他们都猜是数学试卷,他还笑嘻嘻地回答他们猜错了!我听了晕了一下,再看到他从书包拿出一张试卷出来,心想:今天考,今天就把试卷都派回来了?

一看,是道德科试卷。咦,试卷没改的?问学生,学生答:因为我没做完,所以就没交给老师咯!

我晕了很多一下!!!

6 comments:

我的天地 said...

嘻嘻,老师不喜欢收到没有做完的“功课”,所以还是把它带回家做好了


(但发觉监考老师也很够力一下,尽然没有发觉收回的考卷是不够的吗?)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哈哈!无言!不知说什么!

Jaleen said...

是咯!怎么老师都没有点算的?
那老师也很够力一下的……

不过,那孩子很可爱一下 :P

Jing said...

哇……老师发现了会不会骂他啊?

* 木子鸟人* said...

老师,我看是学生害怕被他的老师在试卷上写很多一下,说他笨啦,说他猪啦,说他咁鬼蠢啦,说他无路用啦。。所以索性把试卷藏起来。不给你看,看了你就会很多一下。

christine said...

我的天地,jaleen家梅:隔天学生的爸爸把已“做完”的考卷交给负责老师,那老师才发觉这学生没交。

流浪汉:=-=

Jing:老师并没有骂,因为老师都知道这学生的问题所在。

小鸟:就算老师真的如此写,学生也不懂老师写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