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坏邻居 - 2

女人的儿子娶了老婆后,原本是住在一起的。儿子娶老婆嘛,就把主人房让给儿子睡,因为媳妇有身孕了,儿子在房间装了冷气好让老婆舒服。相处久了,连媳妇也顶不顺这个女人,老婆吵着要搬出去住。妈妈和老婆,儿子当然是选择站在老婆这边,搬家时,竟然当初装的冷气也拆走,孝顺老婆好过孝顺妈妈。女人在外一直向人炫耀说自家的儿子对她有多好,那真的很好嘛,连冷气都不留给老妈吹,经济不好,要省钱,没办法咯!听说最近工作不顺,儿子去了新加坡赚新币。想想媳妇会来看望吗?很难咯!!人影都没!

女人的小女儿,这个女儿不但样貌长得像女人,连尖酸刻薄,狗眼的性格也跟妈妈很像。以为自己嫁了个有点钱的老公,生了一个儿子,那对白鸽眼长得更高了。老公“捞谝”,可能因为手头不顺吧,竟然连老婆也打。小女儿抱着儿子哭着回娘家。女人帮小女儿看孙,小女儿薪金才几百块,看个孙还要自己贴钱,怎知自己的女儿又不争气,宁愿冒着被老公打,不听老妈的劝告,飞身地跑回去老公身边,听说又有了第二胎。

女人的大女儿就这样草草地跟了一个男的。聘金,摆酒,一切习俗都免了。好吧,看在女婿没什么钱,没给聘金就算了。眼看女婿连中几次万字票,买了一部新车,可是竟然一毛钱也没给自己!女人深深不忿,和女儿吵了起来,搞到最后连大女儿也没回娘家了。因为女人的老公最近有没工作做,收入自然减少,加上看个孙也是要自己贴钱,可能手头紧,迟了一点交租,搞到屋主来了几次都碰钉。最后屋主给话女人听,女人听了又不爽,就决定搬走。

我终于等到这一天了,心情真的超爽!这句话其实很对,人在做,天在看!想当初自己种下的恶因,总有一天会承受恶果。看看女人的子女怎样“孝顺”她就知道了。我也算很给面子这女人,写了两篇,以后要是我记忆衰退了,看回这两篇文章时,原来我曾经有这么一个“好”的邻居。

3 comments:

Mickey Mouse said...

never talk to ppl also know so details...geng...88888 dao

Bombomba said...

做人不管对事对人总要给别人给自己一些后路。。。

废柴说话 said...

你很开心吗?你是否很爽呢!给我感到你写这篇文章时很happy呢!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