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暖暖

看到你紧张不安的神情,边责骂我说为何电话不带?找我也找不到?虽然嘴巴是在责骂,可是我真的感觉到你的担忧,担忧我有事,担忧我被人掳走。
因为我今天“不小心”失踪了将近一小时,你又找不着我,所以让你担忧了。其实听了你的担忧,有点令人啼笑皆非,因为我在自己地盘嘛,哪会有什么事?我只是看到邻居安娣就去了安娣家谈天,怎知一谈就谈了有一小时酱久。

可是,一看到你不安和担忧,其实心里暖暖的,因为我知道我是如此地被你呵护和疼爱着。好嘛,答应你,我以后再不会如此“不小心”地失踪了。

4 comments:

blue_leo82 said...

好久没留言了,最近好吗?
看到你这篇文章,可以感觉你的他对你好体贴,而你也甜在心头哦!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甜在心头,爱在心口难开

我的天地 said...

呵呵,我也有这个毛病,不太喜欢带电话在身旁
可感觉他对你的体贴&疼爱
虽然被骂了,但心里还是甜丝丝的

Vincent Cho said...

以后(手)机不离手!呵呵!